viral

有人在长眠前俯身窥探渊中之影

【全职男神×你】有一个在国外读书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练手 第一次写这种题材,ooc预警,角色重度崩坏



叶修×你 

就出国打世邀赛那会儿 

我出国前她和我说会来看我们比赛

但是比赛前三天她被她们老师安排了社会实践活动

我本来以为她来不了才拿出了珍藏的烟 

结果刚一拿出来就瞟到了正在和瑞士队队长聊天的她 而她也看到了我手上的烟

emmmmmm

我要不二家不要真知棒 

---------《那一天,人类回忆起了烟被夺走的恐惧》《呵,抽烟你还有理了?看清楚,赛场内禁止吸烟》



张新杰×你 

在她回国之前我一直以为她的生活作息很规律 

因为每次下午一二点我总能收到她发来的晚安 

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加拿大比北京时间晚13小时 

(被摆了一道呢张副队) 

---------《早睡早起生活作息规律?》《内啥,到点了我下了啊哈哈》《回国我会让你纠正错误的作息时间》《Σ(°Д°;》《没事,大丈夫能屈能伸,回校后还是一个真仙》 




韩文清×你 

她在意大利学服装设计 

她的QQ签名以前是“E'la mostra ora incisa sull'anello.” 

认识我之后就改成了“半年休假,一如既往” 

我一直以为是她为了表达自己对休假的渴望 

后来才明白 

意大利人平均一年有一半的时间在休假 

--------《学业很忙回不了国?》 《好吧,其实是老师拉我去都灵吃巧克力》《唯美食与甜点不可辜负》




喻文州×你 

去年夏天的时候 

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荣耀打得很不错的枪炮师 

因为是玩的国际服 

所以会有服务器终端的IP显示 

我知道她是登录的日本服后 

一直都是用日语和她交流 

后来我约她见面时才发现她是中国人 

而她也很惊讶 因为她一直以为我是日本人 

--------《为了勾搭上国际服的枪炮师,喻锦鲤甚至学会了日语》《再努力一把说不定可以考n1》《有时候一会儿关西腔一会儿关东腔会让人摸不着头脑》

评论(1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